2009-05-06

TS Fire火星之旅 [The fire planet ](火舞)

expr:id='"post-" + data:post.id'>

要如何讓混亂的火焰星系變得有規律呢??? [ 火 星 之 旅 ]



TS Fire火星之旅 [The fire planet ](火舞)

製作T*S小華老師
火舞群T*S學生

開學後我一直希望能好好重新整頓編一支緊湊、讓人興而奮融情境入的舞碼,一個月一個月的過去,卻想不出東西來,離學校辦的雜技大會時間越來越近了,我要如何負責好這個開場表演呢?我只想編一個真正好看的舞碼

火星之旅,這個架構是在我聽音樂時突然有靈感而編成的,我當時大致上是在想:星體運作、衝突、慣性軌道運轉、吸引、爆發...等 每種類型的物體都有自己存在的特性...
Photobucket

這次不僅是道具,連服裝也是我親手設計的哦~就是要很酷的黑色皮,和黑網子,第一次做女生衣服...(因為同學們都太保守了)所以只好硬性規定囉~ 班上有一個扯鈴的同學還問我為什麼火舞的穿這麼成這樣? 幹!這什麼問題啊,難不成要穿很醜的戲服?火舞是一種肢體的表演,女舞者當然要展現美的一面阿


Photobucket
非常謝謝各位火舞者們的配合,也謝謝欣賞火星之旅的人,我很開心也學習到了很多,我會繼續努力的^^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
轉自T*S小華網誌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ranceup/10632729



0 意見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